Serendipity策划组✧

ADOstudio•Serendipity策划组
惊梧&霍格沃兹猫头鹰&天将明

【本宣】RUMORS

cp:GGADHP GGAD&ADHP

⚠️三角关系请注意⚠️介意者慎拍

作者@惊梧 全本未公开 短篇合集

装帧工艺与Centuries相同

链/接见评论 感谢购入

-

预售日期: 1.16 20:00~1.30 20:00

预计发货时间:预售结束一个月内 不包括年假

-

文本试阅

全本内容适用于全年龄段


选自:我回头北望的那夜


他没有给我说话的机会,至少在这条帷幔里,他亲吻了我,微凉的双手托住我的耳,我无法抗拒地闭上眼,脑海里闪烁出他的睫毛,只这一刻我是无根的野草,疯长的代价是燃烧,阿不思,他一直有那么深重的力量,两扇唇可以吐露出烧破蛮野的火,于是记忆也被篡改,那天我们靠在车头,那辆车不是陈年几近报废的冷铁,也许是一辆吉普,车牌被我们遮挡,那日我点燃了烟,他没有阻止我,反而与我对了火,脚下积雪温顺地吞噬你,双腿无法动弹,谷风不再吹了,我能听见雪落的声音。


故事的最后是远方雪的怀抱里漫出一圈大火,我们相视一笑,在车前盖上灭了烟,我们回归孩提时代向旷野飞奔,一响江水止息,二三两声是混沌和光明,蛮枝枯叶在风声里成为凤凰哀啼。


他对我说,“我会记得你,请多多说给我听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